close

 

距離大學申請入學的放榜(5/10)已經很多天了啊~

本來是想說在當天開始寫的

不過....

(只能說人的惰性真的是太~強大了=3=)

那...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?

其實在下正是高中生

不過現在也成為了準大學生了~

(掌聲)

好奇我考上哪個學校嗎?

(其實我的成績沒有那麼好滴,所以別太期待~)

那就是....

登登

登登登

登登登登登

登登登登登登登

 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

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

  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

 登登登登登

 登登登

 登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輔大織品服飾設計系織品設計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想不到吧~~

 (連我自己都覺得是個很神秘的系)

而這也是我打算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

(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懶惰擊潰)

我知道有許多人好奇設計系到底是怎樣的科系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

(也包括我~)

因此我打算透過部落格來解開大家的疑惑~

同時也分享一下自己這段頹廢的大學前生活

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盡量天天更新的

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~

讓我們一起去探索這個神秘的世界吧~~

 

也祝福各位指考戰士們考上自己裡想的學校

加油!Fighting!화이팅!頑張って!

 

 

有什麼疑問可以在下方留言喔~

在我能力範圍內的問題一定會幫你解答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